•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17:31:4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简介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原则,培养同学全面发展。学生会来自同学,贴近同学,服务同学。多年来,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关心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本着“为同学健康成长服务”、“把学生会办成同学自己的组织”的指导思想,代表和维护同学的权益和要求,沟通广大同学与学院有关部门的联系,促进学院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学生会根据大学生特点,开展多种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不断探索学生会工作规律,开拓工作新思路新方向,发展与兄弟院校的友好关系,树立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