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系在学院2019年上半年学生技能竞赛表彰暨技能抽查总结大会受到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09: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5日下午,我院在市体育馆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技能竞赛表彰暨技能抽查总结大会。

会上学院表彰了我系上半年学生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岑华主任、韦韩副主任。本次表彰大会还表彰了在本年度上半年技能竞赛有突出成绩的学生们。我系“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获得国赛一等奖,奖金30000元;“机电一体化赛项”获得广西区赛一等奖,奖金4000元;“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数控机床装调与改造赛项”获得区赛三等奖,奖金1000元。

颁奖仪式后,我系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岑华主任、优秀学生代表林秋业同学在会上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大会对学生而言,是对其以后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舞和鞭策,促进了我系学生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