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黄菁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05: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切实做好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确保我系困难学生全部参加认定工作,推进资助育人成效,10月12日上午,我系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负责审查学院认定工作的学工处副处长黄晓老师做培训,黄晓老师点出了我系认定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详细说明和提出了整改要求,系覃茂华老师也通报了我系各班认定材料上的问题,并进行了说明。会上黄菁书记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十分重要,涉及今后的评定奖助学金工作,要求每一名班主任、辅导员要认真细致,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特殊的学生等,全部都要认定,不能落下一个。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