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勤泽格拉》少数民族传承项目参演“绽放的青春”三全育人德育成果展演

来源:文/罗皓 图/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21: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9日晚,我院同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共同举办的“绽放的青春”三全育人德育成果展演晚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晚会分为成长中的花蕾、传承中的精彩、奋斗中的青春三个精彩篇章,我系《勤泽格拉》少数民族节目在第二篇章——青春篇·传承中的精彩进行展演。同学们每天牺牲课余、周末休息时间进行认真勤奋的排练,其中还特别邀请了《勤泽格拉》黄珍珍专业指导老师和项目传承人黎芳才老师分别对整个节目的舞蹈重新编排及鼓点精准度进行专业指导。经过两个多月的排练,他们不负众望,在晚会舞台上完美展示了民族的特点,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观众脸上的赞许是对节目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整个节目展演得非常成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整台晚会续写“绽放的青春”献上绵薄之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