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梦想从这里起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21: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9级扩招新生入学教育

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实现由社会人到职业院校学生的角色转变。12月1日上午8:00,我校扩招“四类”人员新生入学教育在我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黄绍光、副院长韦胜东、院长助理卢森焕、院长助理杨奎、招生处处长骆伦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卢森焕助理主持。

会议期间,黄院长从河池的地区优势出发,为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讲解河池的历史以及学院的发展史,强调所有的新生要了解学院,热爱学院,进而热爱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帮助新生认识了学院,认识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以及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这将会指导学生更快的融入学习的氛围,使他们身心健康愉快顺利的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9345864bed91487eb29bc1bb267ec78f.JPG

b7b11679aad44a648230862ee16f90cc.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