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邀请广西大学彭修宁教授和罗能能博士到我院开展讲座指导工作

来源:文/胡万志 图/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21:23: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14日,为了专业发展需要,增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筑工程系特邀请到广西大学彭修宁教授和罗能能博士到我院开展为期两天的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建筑工程系领导和建工专业类的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12月13日下午,彭修宁教授给建筑工程系全体建工专业类师生开展了《中国土木工程专业(建工方向)的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专题讲座,从建筑业面临的困境、变革趋势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特别强调了大变革时代人才培养的突破和如何弯道超车,必须要宽基础和终身学习,围绕地方环境、资源和文化来突出专业特色,合理有序的进行教学改革。

讲座结束后,学院黄绍光院长给两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胡万志主任等系领导和老师陪同彭教授和罗博士参观了校园和校企合作基地,与系部领导和专业老师进行学术座谈。

12月14日,专家再针对我们系师生教学改革进行全方面分析和指导。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