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系党(总)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16: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1日,教育系(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韦胜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育系(总)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会议。

教育系党(总)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规定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覃琳琳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党员对党支部及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随后,覃琳琳书记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党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个人问题,作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批评。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 “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星定级(支部考评)”,支部领导班子与普通党员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并依据《党员星级管理评分细则》分别对每名党员进行考评打分。

韦胜东副院长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党员同志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切合实际、真诚坦率,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把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