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河池市职业教育集团建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文/图 胡钟月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5: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为推进落实职业教育助力国家战略及区域经济发展,对接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增进建筑专指委成员间的联系与交流,提升专指委的服务能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在河池市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年会暨专家论坛后,建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也跟着召开第三次会议,与会委员、企业代表共计37人,会议由建筑工程系胡钟月副主任主持。

会议先由建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建筑工程系主任胡万志作2019年专指委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设想的汇报,今后将以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职业教育培训基地、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精品课程、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教学工作站和大师工作室等重点建设内容突破。接着各位委员和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为我们建筑专业今后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胡万志主任代表学院和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对各位委员和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将尽快把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专指委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获得教育部评定的生产性实训基地——河池检测站。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