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荣获“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讯 文/莫青青 图/胡万志) 发布时间:2019-08-22 18: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圆满落幕。由我院解云霞、周凤秀老师指导的学生李雪静、韦焕玲、韦尚峰,获得全国二等奖和最佳招标人奖。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推动BIM电子招投标技术在院校中的普及应用,加速电子招投标人才培养进程,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强化学生的团队精神,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50余所院校、700余支团队、师生3000余人参赛,共提交作品600余份,所有参赛团队在提交网络竞赛成果文件后,由高校推荐评委与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联合进行网络评审。评审专家依据评分细则对四个阶段分别进行评审,汇总出四个阶段的总成绩,最终评选出网络评审阶段的奖项。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