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校企合作赠车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20:40:3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我院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校企合作赠车仪式在机电大楼前举行。学院院长黄绍光,副院长韦胜东、冯忠伟出席活动,机电工程系主任岑华、副主任吴杰及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黄仕珍主持。

仪式上,黄绍光代表学院向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汽车专业是我院的优势特色专业,学院一直积极寻求改革和突破,不断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达成合作,是学院开门办学的一件喜事,学院将继续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充分利用这些设备,更好地服务社会。

四川一汽丰田公司是一汽集团公司与日本丰田公司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主要生产柯斯达、普拉多等品牌汽车,是全世界丰田工厂中为数不多的产品不良率为零的企业,此次四川一汽丰田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共115万元柯斯达商务车普拉多越野车各一辆,将对我院汽车专业教学设备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前,在市委杜际鹏常委的关怀指导下,我院与四川一汽丰田有限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协定校企共同制定汽车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汽车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此次校企合作赠车仪式,是我院和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新契机、新起点。今后,我院将继续推动职业教育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培育出更多素质高、技能硬的优秀汽车制造人才,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