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学子荣获自治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征文活动一等奖

来源:(文/宣传部 唐迪) 发布时间:2019-10-08 15: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412ddc8bd7144dc980635fa01a38c756.pn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教育厅于暑假期间开展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共话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征文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活动结果。我院学子班会东的作品《魂牵梦绕大瑶山》(指导教师游桂荣)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班会东是我院教育系18小教8班的学生,家庭贫困、命运坎坷却自强不息,多次与病魔和厄运顽强抗争,坚持要完成大学梦回报社会。《魂牵梦绕大瑶山》是这位乐观的“肿瘤君”坎坷又充满社会温暖的生活经历凝结,也是祖国日益强大的见证。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