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学院顺利开展“送教入企”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8: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响应“高职扩招100万”国家重大政策,推进校企高质量融合发展,10月11日,学院总顾问覃志航、院长助理覃孜、招生办主任骆伦彪、培训部主任罗之尚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到河池市大任工业园区开展“送教进企”调研活动。大任工业园副主任韦尊先等相关领导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洽谈。

调研会上,院长助理覃孜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同时就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社生群体招生政策、学生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关系、如何推动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与企业展开了深入研讨。

招生办主任骆伦彪介绍了学院“送教上门”思路、招生报名、如何提升员工学历水平、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从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内涵发展等方面促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并欢迎企业渴望提升学历的员工报读。双方就下一步开展高职扩招报名工作和企业员工培训工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送教上门工作的开展,使校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发展合作关系,加强了合作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把企业需要和学校教育融合起来,为学院探索和创新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在校学生实习提供宽阔的平台,吸收学校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从而拓宽了该校学生实习、就业的空间,真正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利好局面。

7530926d69b24faf93e566e726634c64.jpg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