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市职教中心与优途教育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6 17: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516上午优途教育集团考察团(粤展实业董事长王家余、创维集团副总史永欢、中兴通讯部长徐杰、海信科技总监张国彪、优途教育集团总经理王世政)一行5人到我院参观考察,并与我院、市职教中心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院长、市职教中心校长黄绍光,市职教中心副校长何成相、学院副院长杨奎陪同考察并出席会议,两校就业处、我院信息与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奎主持。

会上,黄绍光院长从学院发展、办学成果等方面向来宾简单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各企业也向学院简单介绍了企业用工情况。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黄绍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考察团还参观了我院电商大楼及两校校园环境。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2G/3G/4G/5G无线基站与核心网、IMS、光网络、高端路由器、智能交换机、大数据等。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kyworth Group Co.,Ltd,中文简称创维集团或创维)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机顶盒、内容运营)、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电器等智能化产品业务)、智能系统技术与大数据、现代服务业等业务的智能家电与信息技术企业。

海信拥有海信视像(600060)和海信家电 [1]  (000921)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

粤展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塑胶外壳(电子产品外壳、手机壳、化妆品包装、容器等)喷涂,拥有专业的塑胶喷油团队和完善的质量管理团,年生产能力达5千万个以上,环保产品,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