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河池民族农业学校到我院参观考察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9 16: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上午, 河池民族农业学校罗来旭校长一行4人来到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副院长卢森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在两校交流座谈会上,韦伟松书记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教学改革、招生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进行了介绍。黄绍光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办学成果、特色专业群建设以及引领学校转型升级所打造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向等相关情况。

罗来旭在座谈交流中高度评价了我院在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式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参观考察,目的是学习我院近几年来在教学管理、课程体系改革及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取得的重大成果。随后,两校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两校合作等各方面进行自由交流。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