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为本抓教学,管理本质为提升——我校召开教学督查例会

来源:质管办 发布时间:2023-10-27 17:41: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指导教师成长,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在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下我校于10月27日召开了本月的教学督查例会,各二级学院教学相关负责人参会。

e23a2c1a857f4af890c35b1be855e87e.png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潘培志同志就近期教学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并从教师教学准备、学生上课状态,教学活动效果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对近期教学活动取得的进步做出肯定面,并对本期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潘主任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质量的根本,各部门要重视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杜绝教学事故,帮助教师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取得进步,并积极开展“三课”活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05afef6155744323898978998ec237b0.png

     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解云霞就教学巡课、教学评教等相关工作的展开情况和存在问题做了汇报,督查各个部门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