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内部质量诊改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内部质量诊改>诊改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内部质量诊改工作会议

来源:质管办 发布时间:2022-11-04 17:42:23 浏览次数: 【字体:


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内部质量诊改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按照广现职办〔2022〕33 号文件精神,10月30日上午9点,质量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在1904办公室召开内部质量诊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丽红主持,主任潘培志、副主任谢云霞参加会议

潘主任在会上讲话。潘主任首先就内部质量诊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了诊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情况接着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相应工作措施,从学校层面再次明晰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潘主任强调,顺利通过诊改复核是学校“三步走”战略实施的关键一步,关乎学校前途命运、发展未来。质量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坚决落实韦书记和黄校长的指示,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诊改任务。

会上,刘主任、解主任也作出了相关发言

 

 

 

 

6dc6a5998dff4f96a78be60d7e67c5ce.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