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恒钦一行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

来源:文/ 刘宏壮 韦棨文 图/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3-03-18 10: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0436ed96fbb942c0afa5da2431d8920d.JPG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恒钦一行人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学校校长黄绍光陪同督导。

099aac17c46f48e1a86a089a0f5727e2.JPG

 钟恒钦一行人来到学校食堂,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上墙情况,着重查看了食堂场所卫生、留样、台账登记及索票索证等情况。钟恒钦还细致检查了餐饮安全管理制度、食堂的消毒记录、留样记录等,对我校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给予了较好评价,对校园环境及食堂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bb4d3c5c2cde4311819501ebad9842ea.JPG

钟恒钦指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二是要强化食品日常安全监管,组织开展好食品卫生常态化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抓好进货、日常保管等重要环节,严格甄选有资质的供货商送货,完善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严禁不合格食材流入校园,严格规范食品留样四是要进一步规范操作,防止生熟食品交叉污染,食物要烧熟煮透,严禁出售过夜剩饭剩菜,严格餐厨具的清洗消毒。

9ed19138a99f49ef9ec351345c4c09a3.JPG

韦伟松表示,我校对校园食品安全一贯高度重视,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标批示精神,严格把控,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