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后备兵员定向生报读须知

来源:招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征兵办公室与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后备兵员定向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桂征〔2021〕78号)的文件精神,自2022年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征兵办公室、教育厅组织实施广西后备兵员定向培养试点工作,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定向试点招生院校。2022年广西统招考生报读我校后备兵员定向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考条件

招生对象为报名参加了2022年普通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生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男性,户籍所在地为南宁市马山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恭城瑶族自治县,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德保县、那坡县、凌云县、乐业县、田林县、靖西市,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昭平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巴马瑶族自治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凤山县、东兰县,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忻城县,崇左市天等县。

(二)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至入学当年12月31日)。

(三)个人参军意愿强烈,现实表现良好,具备服义务兵役基本身体和政治条件。

)体检、政治考察合格。志愿填报结束后由户籍所在地武装部组织安排体检、政治考察

二、志愿填报时间

12022 年 6 月 24 日 10:00 至 6 月 28 日 10:00。

2)征集志愿:时间待定;(未被录取的24个试点县“双合格”(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合格)考生可填报)

三、志愿填报方式

1)网上填报。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点击“志 愿填报”栏目,在“2022 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中进行填报。

2)批次类型:高职高专提前批,定向类

(3)单志愿。设置 1 个院校志愿,6 个专业志愿和 1 个“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代码:13522)


四、录取办法

自治区考试院根据体检、政考合格考生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和志愿,将符合条件的考生投档到我校,我校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户籍和成绩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先推荐录取。

五、招生专业及计划(所有专业文理兼招)

无人机应用技术80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3人;计算机应用技术:40人;广告艺术设计48人,合计211人。

六、咨询联系方式

招生处办公电话:0778-2112388、2109169

          何老师:18677893162(微信同号)

QQ:57269967、535836536、308928366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