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征求学校章程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11:44:34 浏览次数: 【字体:

社会各界人士,广大退休教职工、校友、家长:

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是高等学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基本依据和具体表现。为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明确改革方向,为引领学校下一阶段的改革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我校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21〕838号)要求,启动了学校章程新一轮修订工作,现公开征求你们的的意见建议,烦请你们于2022年10月18日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发至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未尽事宜,请联系:韦益,18677899697,电子邮箱:gxxdbgs@163.com 。

 

附件: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doc


终审:gxxdxc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