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积极接听0771-12340,为河池点赞加油!

来源:来源 | 河池绩效 发布时间:2022-11-09 08: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766ed49338b74cf289a5159cfbef7c3e.jpg


   “您好!
我是自治区民调机构的访问员。
受自治区绩效办的委托,
邀请您对河池市整体绩效工作情况
进行满意度评价,
耽误您几分钟时间,可以吗?……”


图片

近期,若您接到“0771-12340”
来电或短信链接
恭喜您成为河池“代言人”
参与自治区民意调查活动
请放心接听、耐心参与,为河池点赞!

9c113bbb71204cbea3471f965cc302e1.png


什么是社会评价民意调查
社会评价民意调查是自治区对各设区市绩效考评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自治区绩效办委托民调机构,采用电话、短信等方式,邀请各设区市的有关服务对象,对本地区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
民意调查时间及主要内容
2022年度的民意调查活动从2022年10月底开始,至2023年3月结束,主要内容由6个部分组成。
(一)“两代表一委员”评价。邀请市党代表对贯彻落实党代会工作报告、政治生态建设、基层党建等作出满意度评价;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作出满意度评价。
(二)城市居民评价。邀请城市居民对本地交通、环保、就业、就医、就学、食品药品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城市公共服务方面情况作出满意度评价。
(三)农村居民评价。邀请农村居民对发展特色产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理“黄赌毒”、移风易俗、村务公开等乡村振兴方面情况作出满意度评价。
(四)企业主评价。邀请企业主(外来投资者、骨干企业、重大项目业主)对落实纾难解困政策、项目落地、帮助融资等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情况作出满意度评价。
(五)政务服务对象评价。邀请年内曾到过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办事人员对“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等政务服务情况作出满意度评价。
(六)落实整改评价。邀请上一年度提出意见建议和12345热线投诉群众对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成效等方面情况作出满意度评价。
民意调查电话如何接听?
一、耐心接听配合答题。自治区民意调查电话是0771-12340,电话问卷的内容不涉及个人信息及隐私,如您接到0771-12340的来电,请耐心接听并配合回答问题,不要挂断电话(这个电话不可回拨),在会场或其它不便接听的场合,建议移步到合适的位置后接听。
二、理性客观进行评价。电话所访问的每个问题有“满意、一般、不满意”三个选项,评价越差,得分越低。因此,若您愿意为家乡点赞,请在回答问题时给予明确的答案。请您按照访问员提示回答,如“满意”则明确回答“满意”。请不要模棱两可地回答“可以”、“还不错”、“还好”等。
三、合理慎重提议。每一份问卷里,都会有一个开放式的问题,如“您对本地政府改进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等。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建议谨慎答题,如果没有具体明确的意见建议,可以直接说“没有”。如果确实有明确的诉求,要表达得具体、合理,详细说出XX县XX乡XX村XX地点等具体事项,以便有关部门更好地抓整改落实,这样既可以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又能节约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四、支持家乡,积极参与。河池市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得分高低,关乎全市对外形象和发展环境,同时也是全市居民综合素质的体现。请大家充分肯定我市所取得的成绩,主动向同事、家人、朋友宣传社会评价工作的正面意义,树立河池好形象,争取更多的市民朋友为河池点赞加油。
人人都说家乡好
您的满意最重要
期待您的肯定与好评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