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财经与商贸系 举行第五届“强技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竞赛

来源:财贸系资讯 发布时间:2021-11-20 18: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9日下午,财贸系第五届“强技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在图书馆604举行,刘泽汀副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本次采用现场7分钟展示和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摩拳擦掌,兴致高昂。

本次比赛共有11支比赛队伍参加,每个队伍由5-7名学生组成,各团队都将自己所学专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过程岗位做了认真的资料收集,制成Word文本和PPT演示。在PPT演示过程中,各队选手们都有运用情景演示的方式来直观的表现所学专业的工作岗位及工作过程,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效果非常好。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酒店管理专业的“金钥匙队”和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Lucky队”以仅差0.8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和第二名,将代表系部参加学院的比赛。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