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助力学生职业认知——建筑工程系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胡钟月 发布时间:2021-11-26 21: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提高职业认知水平,践行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打造优良学风环境。建筑工程系于20211126日,开展第五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初赛。系部领导和各教学团队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教师和学生代表到活动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六支参赛队同台竞技。学生通过对自己所学的专业进行资料的搜集整理,按格式要求形成文字成果,最后进行ppt展示并现场答辩。各参赛团队的ppt制作精美,内容充实;演讲环节选手大方得体、语言流畅严谨;答辩环节各选手从容作答,简明扼要。各团队整体表现体现出自信、积极、专业的青春风采,整个比赛成效显著,达到预期目标。经过激烈角逐,工程造价团队和建筑工程技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向在场的所有观众展现了独有的建筑专业特色与风采。在总结环节,建筑工程系胡万志主任进行了点评,胡主任对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的努力付出和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入决赛的选手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初赛,各团队展现出扎实的岗位认知、专业的竞技精神,提高了个人学习研究能力,更让同学们明确职业(岗位)主要工作内容和专业学习目标,面对未来,内心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45d453d41d154262914caaa61031bf8b.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