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

来源:资源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1-29 16:3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帮助学生建立合理的岗位认识,了解未来能够从事的 职业和岗位,增加专业学习积极性和针对性,科学合理规划三年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我系于2021年11月28日晚资源工程系在学院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强技 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强技杯”工作过程知识竞赛活动主要内容是学生通过对自己专业今后从事的工作岗位及内容进行资料搜集整理,按格式要求形成文字成 果,最后进行展示并现场答辩。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系统建立工作过程知识体系,示范与辐射至更多的学生,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

9419b36764f341bc8cf4417c4fe14b6c.png

        本次比赛在一开始就广受关注,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赛。相较于上一届比赛,本次比赛的组织过程更加顺畅有序,各参赛团队的作品内容更加完整,展示环节各团队代表大方得体、语言流畅;答辩环节各选手从容作答,简明扼要,在仪表仪态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各团队整体表现体现出自信、积极、专业的青春风采,整个比赛成效显著,达到预期目标。在总结环节中,资源工程系雷玉办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的点评,雷主任对本次比赛的形式内容、组织水平和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比赛中各队伍不足之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期待同学们在下一届比赛中展示出更精彩的作品

7559bd58ff1a4320a55cd61e36d13211.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