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提高教学质量——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广泛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机电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岑华、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丽红、学院副院长蒙港、副院长白龙、机械教研室主任梁幼昌、机电教研室主任廖琼章以及在校生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蒙港主持。

会议分四项议程,首先由蒙港副院长介绍参会教师代表,并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其次各班学生代表发表本学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并提出问题、意见或建议。随后各主管、分管领导和教研室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岑华院长表示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想办法尽快解决,无论教师还是学生都要重视教学工作,教学不对立,多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最后由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丽红进行点评,刘副主任对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肯定,表扬了学生大胆讲实话的行为,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提高站位,对一些问题予以理解并转达给班级同学;刘副主任还对学院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学院能够切实解决教学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