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品寿源粽 圆康寿梦”河池市首届“寿源粽杯”包粽子擂台赛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黄钰钫带领20汽修2班参赛荣获二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13:47:56 浏览次数: 【字体:


“品寿源粽 圆康寿梦”河池市首届寿源粽杯包粽子擂台赛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黄钰钫带领20汽修2班参赛荣获二等奖

河池市,有着浓厚的粽子文化历史。为弘扬河池市特色的“寿源粽”。5月22日,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池市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河池市第一届包粽子擂台赛”成功开展。

由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黄钰钫老师亲自带领的20汽修2班代表队,他们把学习专业技术的那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包粽子激烈包粽子大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作为一群工科男生,他们不只有汽车维修技术的专业严谨,更有包粽子赛场上这般的心灵手巧,是汽车维修领域的能工巧匠,更是寿源粽赛场的暖男。他们有着过五关斩六将攻势,经过激烈的擂台比拼,最终夺得寿源粽杯包粽子擂台赛二等奖荣誉

 

5a7d27b5822c4302a8330b32645e9fbf.Jpeg5bd2c5436e2e434f9c6bda195f687dad.jpg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莫健华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韦思美  黄恒固

审核:吴玉杰

二O二二年五月二十二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