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雷锋精神在我心,志愿服务我先行”——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社区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戴育伶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河池市妇女联合会于36日上午在河池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素质提升培训会。我院22测量16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先是由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讲授相关急救知识,我院志愿者配合现场实践教学,对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急救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技能。在急救讲座后,我院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了快乐呼啦圈、眼力大考验、文明顺口溜、吹蜡烛、谜语(歇后语)及妇女儿童维权知识问答、跳绳计时赛等7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对我院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学生志愿者表示走进社区,参加社区活动更好丰富课余生活,沟通交流和社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

e0d17edf7dab4f9897b9d316b7a059ed.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