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收听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招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盛况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黄颖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直播。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国务院总理李强回答了10家中外媒体提出的热点问题,涉及新一届政府施政目标、经济发展、港澳发展、民营经济、就业形势、疫情防控、两岸交流、乡村振兴、对外开放、政府改革等问题。李强总理表示,新一届政府工作将重点把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三个方面。

教师们认真观看直播,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大局大势,深感自豪,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