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被评为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

来源:文/图 刘丽萍 发布时间:2022-06-18 20:00:28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幼儿园)与区直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教师专项培训班于2022年6月18日在桂林市七星区顺利开班,来自广西14个地市的近百名啦啦操专项教师参培我校由体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丽萍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伊始由谢翔教授致辞,他对全体参培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本次培训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闭环式管理,并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教会、勤练、常赛”的精神,鼓励大家在培训中学到真本领、练成真功夫。

本次培训班较去年相比在课程内容和结构上都进行了升级,培训内容更为全面,涵盖啦啦操四个竞赛项目的理论讲解和技术教学,授课导师团队包括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和啦啦操世界冠军运动员助教。

为表彰广西校园啦啦操运动先进代表,特此在开班仪式现场进行了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单位授牌仪式和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及个人的颁奖仪式。

体艺学院拿出攻坚克难、逢山开路的干事作风,在过去的2021年啦啦操项目推广工作中,我校从全区各学校中脱颖而出,带领全市和学校师生参与到啦啦操运动当中,活跃了全市健身、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为城市、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被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单位、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

我校带着对啦啦操的热爱和执着,在推广啦啦操项目的路上一往直前!体育与艺术学院将拿出我校五不怕精神,为学校创双高全力以赴!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