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文/莫青青 唐晓丹 图/刘宏壮 韦玟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5 21: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上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以“红心向党扬风帆 建设祖国再启航”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校长黄绍光,副校长卢森焕、杨奎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等到场参加典礼。典礼全程同步直播,40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与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杨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以“红心向党扬风帆 建设祖国再启航”为题发表讲话。韦伟松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和毕业生家长表示感谢。他指出,三年来,同学们勇于追梦,踔厉奋发,为学校增添了精彩记忆,为青春书写了骄傲答卷,为母校注入了荣誉,为时代展现了青春作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用行动甚至生命担起了时代的重任。希望同学们勇于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未来的道路上会有鲜花,但也会有荆棘,但不管从事任何岗位都要不忘初心,坚持心中底线,勇挑时代重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黄绍光致辞。在致辞中他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瞬间与取得的各类奖项,并鼓励风华正茂的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将母校赋予的创新精神、创新技能应用在“厚德强技,修行致远”具体实践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将终身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方向追求,一心一意、一以贯之、矢志不渝、忠诚不改,做新时代党的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

感恩母校,百年耕耘;师恩不忘,饮水思源。在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为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献花,在校的三年,毕业生们在老师们的淳淳教诲之下成长、成才,他们衷心的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用行动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的感恩之情。

典礼上,副校长卢森焕宣读荣获2022年区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